Thursday, February 12, 2009

 

扇动鱼鳍,畅游谷歌地球

伴随"谷歌地球"海洋和旅行两个新功能和吉米卓越的讲故事的才能,他可以超越音乐厅的墙瓦去分享他对生活及海洋的热爱。正如吉米所告诉我们的,"当我开始旅行重返莱特兄弟驾驶小鹰号的时代,只有谷歌地球所创造出的惊人之举才能使之成为可能。我们总是尽量使我们的生活充满独特而愉悦的体验,现在打开谷歌地球,你可以跳上 Googaritaville 乐队马车让这派对提早开始。无论你在哪里,你都会感受到海洋的影响,海洋是你的一部分,海洋取决于你,现在就在手指间的旅行中畅游海洋吧"。

 
 

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:

 
 

扇动鱼鳍,畅游谷歌地球

via Google 黑板报 -- Google 中国的博客网志 by joydandan on 2/10/09

翻译自 Google Lat Long 博客

昨天,我们举行了一场特别活动发布谷歌地球 5.0,音乐家吉米•巴菲意外现身向我们讲述他是如何使用谷歌地球的旅行功能的。旅行是谷歌地球 5.0 推出的一项十分神奇的新功能,它将使你在谷歌地球的旅行中创造并分享一次叙事般的飞行体验。

吉米表示:"音乐和地理是我在学生时代中唯一取得好成绩的两门学科,我想这其中的原因在于两者超越空间向人们证明分享经验的能力,多年来我对它们的喜爱也一直伴随着我。"吉米通过使用谷歌地球的旅行功能为我们展示了《吉米 2009 巡回音乐会》的路线,这段旅程将音乐和地理结合到一起,大家可以点击此处下载。
    


吉米•巴菲对海洋及其所蕴藏宝藏的狂热和喜爱已不是秘密。他的歌曲和故事中充满了对海洋的奇幻想象,对他而言,通过海洋的路是一种生活方式。为大家所不知的是,多年来吉米•巴菲一直是保护海洋安全的倡导者。他对许多有关海洋保护问题有浓厚的兴趣,例如沿海地区人口压力、海牛保护、飓风、湿地退化,特别是路易斯安那和福罗里达的湿地问题。

伴随"谷歌地球"海洋和旅行两个新功能和吉米卓越的讲故事的才能,他可以超越音乐厅的墙瓦去分享他对生活及海洋的热爱。正如吉米所告诉我们的,"当我开始旅行重返莱特兄弟驾驶小鹰号的时代,只有谷歌地球所创造出的惊人之举才能使之成为可能。我们总是尽量使我们的生活充满独特而愉悦的体验,现在打开谷歌地球,你可以跳上 Googaritaville 乐队马车让这派对提早开始。无论你在哪里,你都会感受到海洋的影响,海洋是你的一部分,海洋取决于你,现在就在手指间的旅行中畅游海洋吧"。

 
 

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:

 
 

Comments: Post a Comment

<< Home
Google